《救世軍黑夜定向2018》900隻螢火蟲跑遍中西

《救世軍黑夜定向2018》900隻螢火蟲跑遍中西

「救世軍黑夜定向2018」於11月3日圓滿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顧問委員會成員許宗盛先生於上環中山紀念公園出席了比賽起步禮。主禮嘉賓鳴笛後,900多名參加者「遇強˙越強」,在黑夜中穿梭中西區的大街小巷,由如螢火蟲一般,為救世軍本年初成立的「不一樣的5**學院」計劃籌得超過90萬元善款,成績令人鼓舞。

「遇強˙越強」  幫助有需要社羣

「黑夜定向大使」本土歌手黃劍文及音樂創作組合Wharf Two 貳號碼頭,一同到場為參加者打氣,為現場帶來活力。參加者揭開比賽用的無字地圖後,在兩小時內於城市中探索,尋找控制點奪分。今年,賽會更特設四個體驗站,讓參加者在爭分取勝之際,亦可親身感受到有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童在學習上面對的困難,完成體驗後可得到額外分數。

勞福局徐英偉副局長很高興是次比賽得到各界支持,他說:「很高興見到今年有眾多企業及市民參加救世軍黑夜定向,籌款成績令人鼓舞。希望藉着這次比賽讓社會有更多人認識及關注SEN學童的需要,讓社會明白每個人均有不同的才能,予以接納及欣賞。」

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表示:「救世軍城市定向活動自2003年舉辦至今,已踏入第16屆。參加者需兼備體能、應變能力及團體合作,在黑夜中配戴頭燈進行比賽,猶如救世軍走進每個黑暗角落,以光引領有需要社羣。感謝各企業伙伴、贊助商和支持機構一直以來對救世軍的大力支持。」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