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龜頭,淑女好逑】

【青色龜頭,淑女好逑】

遑論是處男或處女有否實際功用,只要自稱是「處」,都必有身價保證及容易惹來異性虎視眈眈的能力。物以罕為貴嘛,這個年代想找碌「處」幾乎是天荒夜談,或許要以小學群組為伴,發生姐弟/兄妹戀,才能有機會一嚐。當社會風氣在轉變,其實人也會漸被渲染;很多女性已不會認為早破處或婚前性行為是件「醜事」,反而某年齡過後仍是處子之身,則會被恥笑「老姑婆」、「蘿底橙」、「賣剩蔗」。

得到女人的「第一滴血」,對男士來說有多光榮,相信不用多提;而女人扮處女,大家亦聽聞不少。那麼,男士要冒充「青頭仔」(處男),你又聽過未?我有一件真人真事要跟大家分享,此時此刻,當然要用假名啦,哈哈!

龜頭立刻變青亦得

turtle5

中學同學亞文比較早熟,對性有濃烈渴求;校內是情聖,校外則有嫖妓經驗。雖然我極不認同他那骯髒行為,但撇除這些,他也算得上位交得過的同學。他早在中一已不是處男,以欺騙女生「隻豬」為興趣;大多幾年,騙徒手法由肉體昇華至人格。他為了氹處女「落搭」,想盡方法掩飾,甚至改造自己變回青頭仔。他記得爸爸曾經試過皮膚發青而要緊急求醫,後來醫生證實是過量飲用五青汁所致;於是他引用這理論,每天灌下兩杯極難入口的五青汁(對他來說),希望龜頭能一同變回青色。一個月過了,仍是徘徊肉色與粉紅色之間;好!兩杯變三杯、三杯再變四杯。結果呢?皮膚變青、指腸狂瀉、糞便沉綠,唯獨龜頭沒變色。他為了虛榮心,誓要扑多幾位處女;為了扑處女,他要想盡辦法變回處男;為了龜頭變回青色,喪飲五青汁而過於寒涼,身體變虛,腹瀉又暈倒。

所以話,男人去死,一係為錢,一係為女人,是鋼鐵般事實!

青頭仔?還是青苔仔?

turtle3

處男=青頭仔,其實有無根據?我上網查過、探問過幾位關注兒子成長的母親、亦問過一些專業人士;他們異口同聲說並沒根據,也沒邏輯,是個方言。一直以來,其實很多人都對「青頭仔」存有無限謎思;想知其名的由來,更想知是否有所根據。我在網上搜尋資料時,無意中看到一個挺有趣的說法,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某人認為青頭仔是有根據,他用了一個簡單例子以作說明:「有冇見過河邊的石頭 ?那剛滑的是因為不停日日有水沖刷,再望望旁邊長滿青苔的,就是因為跟本沒有東西去碰他…」。然後瞬即有人問道:「那應該叫青苔仔,而非青頭仔吧!」

講完。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