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one神級打造 八單元W80還原靚聲

Westone神級打造 八單元W80還原靚聲

花了三年時間,Westone最新旗艦耳機Signature Series W80終於出世!內置8個動鐵單元的W80,比其他耳機更注重高音的延伸與泛音的表現,品牌亦破天荒找來ALO Audio合作,打造出W80專用的發燒級耳機線「Reference 8」,今次絕對稱得上是神級之作!

w804

w802

w801

比上代W60還要小巧的W80採用了8個動鐵單元,分別4個高音、2個中音及2個低音,能提供精準細緻且廣闊的音色,樂器的分離度也相當高,可以明顯分辨出每枝樂器,而且配合聲學對稱技術,左、右耳聽到的聲音只有+/- 2dB的差別。另外,Westone更聯同ALO Audio為W80設計出其專屬的升級線「Reference 8」,以 8絞單晶銅(OCC)混鍍銀無氧銅(OFC)編織而成,能帶來分析力強且細緻的音質。至於配件方面,除附送大、中、細碼的耳膠及耳棉之外,還提供4對不同顏色的耳機面板,讓用戶可以隨時轉換。

w80_3

售價:HK$11,999
查詢電話:2955 1000 (Thinking Grou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