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靜雞雞出新功能 玩齊粗體斜體刪除線

WhatsApp靜雞雞出新功能 玩齊粗體斜體刪除線

最近,WhatsApp功能愈出愈密,繼上次支援PDF傳檔之後,今次又加入了新功能,介面雖然沒有變到,但原來已經可以幫字體做到「粗體」、「斜體」、「刪除」的效果,不過就要好似打機一樣,需要一些秘技方能使用得到,大家快些更新最新版本,一起跟著試啦!

whatsAppNew04

平時用WhatsApp傳短訊除了可以加入emoji之外,便沒有其他特別。今次終於可以在文字上加入不同的效果,包括「粗體」、「斜體」、「刪除」。方法很簡單,可以看以下示範 :

1.要打粗體,只要在文字前後加入「*」,如*hi*。

whatsAppNew01

 

2.想打斜體,則加入「_」,如_ I want tea _。

whatsAppNew03

3.加入刪除線,只要輸入「~」,如~coffee~。

whatsAppNew02

不過當中只有「粗體」可以應用在中英文身上,其他只有輸入英文時,才用得著。

暫時可以肯定iOS用戶,只要將WhatsApp更新為最新版本,就能使用得到新功能。雖然有人指Android版本也可以使用,但小編以最新Android版的WhatsApp測試過,仍然用不到此項功能,如果你有同樣情況,可以先登記成為測試員,便可以收到測試版本。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