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Must Have        Yurbuds運動耳機

女生Must Have Yurbuds運動耳機

近年越來越多女生愛上運動,除了可做到瘦身功效更可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在健身房或在跑步徑也好,不少人都會邊聽歌邊運動,但在運動時佩戴的耳機經常都會脫落,非常不方便;為避免這一現象發生,美國音響品牌JBL特別設計出新式運動耳機Yurbuds,顧及女性用家需要,依照女性耳道大小而製成的耳塞,一次過推出三個耳機系列:分別為掛耳式Focus、入耳式Inspire及藍牙無線Leap & Liberty。

未命名4*Focus 100/200/300/400

未命名5*Inspire 100/200/300/400

高規格配備 隨用家所需

掛耳式Focus與入耳式Inspire都是為一眾運動愛好者而設的,兩個系列各有100、200、300及400四個共八款型號,均配備15mm動圈驅動單元,音色清晰精準;而200、300及400的耳機加上QUIK CLIK™磁鐵設計,防止耳機線纏結,方便攜帶及收納。至於300及400更配備JBL的高品質獨特音效、一按鍵咪高風及三按鍵咪高風及音量控制(MFI),給予用家更好選擇!

呵護耳仔 細心設計 

Focus與Inspire系列均配備獨特專利「扭轉上鎖技術(Twist Lock® Technology)」,設計緊貼用家耳朵,即使進行劇烈運動也不會造成負擔,不易鬆脫;加上Flex Soft™材質,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配合防汗功能,柔軟質地令整體舒適度大增。由於Focus與Inspire系列均備有女士專用型號,配色亦同樣女性化,備桃紅、湖水藍和紫玫瑰三種甜美糖果色系供女生選擇,讓一眾運動女生可以利用不同穿搭,配襯出更多樣化的造型。

 

 

未命名6

 

*Leap Wireless & Liberty Wireless

無線設計 盡享音樂快感

如果你想更無拘無束地享受音樂與運動的快感,無線藍牙Leap & Liberty兩款耳機就最適合你!它們採用無線藍牙串流播放,免除耳機線絆纏,用家可更隨心所欲地自由活動,而且均擁有防水功能、Twist Lock® Technology不易鬆脫的特質、Flex Soft™舒適材質、15mm動圈驅動單元及JBL的高品質獨特音效的優質聲音表現,以及三按鍵咪高風及音量控制(MFI), 統統無一或缺。

Leap及Liberty可支援6小時音樂播放及通話,耳機會於低電量時發出聲音提示,方便用家掌握耳機的電量狀態。Yurbuds讓用家體驗到運動樂趣,是運動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售價:

Focus 100 $249

Focus 200 $299

Focus 300 $399

Focus 400 $499

 

Inspire 100 $249

Inspire 200 $299

Inspire 300 $399

Inspire 400 $499

 

Leap Wireless $998

Liberty Wireless $998

銷售點: FOCO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1期6樓605號舖

Tel: 2111 409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