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口袋相機HP Ic200w 細細粒好易拎上手!

台灣推口袋相機HP Ic200w 細細粒好易拎上手!

按道理用手機拍照,無論如何都應該比用相機方便,因為一般相機體型比較大,而且有一定重量,從袋中拿出拿入相對較麻煩,不過台灣推出了一部迷你相機HP Ic200w,體積似Action CAM,剛剛好可以讓你放入口袋裡面,方便你隨手拍照,而特別的魔術貼更可以令相機黏在不同的角落,加上120度的超廣角鏡頭,與朋友一起自拍就更容易!

HP Ic200w01

HP Ic200w03

HP Ic200w的外型跟普通數碼相機沒有兩樣,而賣點是其體積細到能放得入口袋,而且重量只有40g,主打輕巧方便,可以隨手拿出來拍照。至於規格方面,相機的性能還不賴,配備了800萬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F2.4光圈,以及120度超廣角鏡頭,即使相機細小,要進行多人拍攝也不成問題,自拍時毋須頭貼頭那麼擠擁,而且Ic200w內置700mAh鋰電池,可支援3小時的1080P錄影及12小時的縮時攝影,能同時享受拍片的樂趣。

HP Ic200w02

自拍時想用自拍神棍拉開相機距離,HP Ic200w可能未必配合得到,但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配以自家的魔術果凍貼使用,讓相機能貼在任何光滑的表面上,還可以調校拍攝的角度,方便從不同的方向自拍,而且內置Wifi功能,配合專屬的手機App,便可以在手機預覽拍攝畫面以及進行遙控拍攝等功能,更能即時下載相片,上載到社交平台與朋友分享回憶。

售價:2,990新台幣(約港幣704元),有黑、白、藍三色選擇,產品在台灣有售。

資料來源:http://photo.u-3c.com/article5359.ht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