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Paper Shoot 種出綠色世界

童心未泯Paper Shoot 種出綠色世界

有人喜歡用LOMO 相機是因為它獨有的膠片質地,同時LOMO 相機造型不受約束,亦是很多攝影愛好者為之瘋狂的理由之一。但要數到形象百變,都不及小編以下介紹的由台灣團隊研發的品牌Paper Shoot—「種子相機」來得有趣,而且這部相機最大賣點就是可種出綠色植物,為地球出一份力。如此環保的設計,小編又怎能錯過呢?

紙咁薄相機

這款名為「種子相機」Paper Shoot,顧名思義外殼採用紙板製造,厚度只有12mm 及重量僅為80g,如此輕薄的相機,小編還是頭一次碰到。這部相機令小編感到驚艷的是用家可在Paper Shoot 外表隨意黏貼喜愛的卡通造型,甚至在紙板上構圖,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相機,娛樂感十足。而且Paper Shoot 最大亮點是機殼以特殊的紙張設計,如不滿意舊外殼設計,你只需扭開Paper Shoot  右上角即可更換新外殼(新外殼單一發售約$150 港元),然後將舊外殼埋到濕潤的泥土裡,就會萌芽生長出平日在馬路旁見到的小草綠色植物,實踐環保理念。

5

四種玩法

至於Paper Shoot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按一下透明按鈕旁的開關鍵,顯示紅燈時即開機,再按一下即拍照;長按5 秒即關機。姊妹們可選擇內置的經典、復古、暖色及冷色四種創意特效,相機像素為5百萬像,最大可以印12 吋,相當於A4 紙大小照片,但不能顯示日期。

2       * 暖色

3 * 經典Lomo

4

 * 復古黑白

另外Paper Shoot 以Micro SD 卡儲存方式,使用2G 記憶卡,可存470 張相片;內附mini USB 連接線,方便接駁手機和電腦。充電方面,採用兩顆3A 電池供電。小編提提你,Paper Shoot 沒有防水功能,如不慎跌落水,只能眼睜睜望著它從此沉睡不醒。

6

如此「零」感特薄的超輕相機體驗,現售$60美元(約$480 港元),喜歡DIY 和 LOMO 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有興趣可上:https://www.papershoot.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