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全新「Affinity系列」 在變幻時代捉緊連繫   以瑰麗紐結連繫珍視的人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全新「Affinity系列」 在變幻時代捉緊連繫   以瑰麗紐結連繫珍視的人

科技日新月異,生活瞬息萬變,改變之快令人難以捉緊,唯獨與珍愛的人的真誠關係最可靠不變。真摯互動的瞬間,心意互通之時,猶如絲帶交織緊扣,不論二人身處何地都感受到與對方同在,踏實安穩。全新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Affinity系列」珠寶首飾,用上以獨家「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處理的璀璨美鑽,配合以絲帶紐結為主體的設計,象徵我們與生命中珍視的人之間不可分割的連繫。

Affinity Mood.jpg

誠意之結    盡顯關係牢固不變之符號

全新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Affinity系列」鑽石首飾,以光輝絢爛的閃鑽,搭配簡約隨性的絲帶紐結設計,打造一系列全新 18K 白色黃金鑽石戒指、吊墜、耳環及手鐲。首飾上的主鑽懸掛在中央,表達對對方的重視與牽掛,絲帶上的碎鑽代表彼此在心頭緊密相連、深愛與支持。絲帶扭動的形態,象徵我們以不息的愛、支持和理解,建構而成的無形連繫。而簡約的紐結,把難忘的回憶、共同渡過的生命里程碑連繫到當下,刻下雙方獨一無二的牽絆,轉化為陪伴的力量。

科技讓我們與遠在他方的人隨時互動。然而,實體的情感交流,以禮品表達心意,無法被科技取締。以全新 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Affinity系列」絲帶紐結設計的鑽石首飾贈予摯愛,不論是閨蜜、伴侶或家人,漂亮的紐結都能將二人真摯的心緊密連在一起。形態優雅的美鑽紐結信物,凝結了實在的愛與支持,各款「Affinity系列」鑽石飾品亦與紐結符號蘊藏的意義相應而生。

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紐結設計猶如在指頭繫上與珍愛之人的心靈連結,纏繞的絲帶象徵彼此紮根的關係,真誠不掩飾。送贈摯愛,展現出對彼此的真心,在變幻時代彰顯摯誠耀目的華光。
18K白色黃金鑽石吊墜
設計把絲帶紐結的柔軟,與鑽石的耀眼剛強結合在一起,懸掛在珍視之人的心頭之上,寓意用心連繫,內心的愛與關顧一直滋養彼此。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華麗的鑽石懸掛在耳垂,以精緻的紐結凝結陪伴的重量,為自信面貌增添絢爛光彩,亦令踏出的每步憑藉密不可分的支持,走得更堅定。
18K白色黃金鑽石手鐲
結在手腕的紐結能傳遞重視及深愛之情,以鑲滿美鑽的紐結手鈪作禮,透過耀眼的鑽光,提示與所愛之人的靈魂牽絆,珍惜難能可貴的關係與感情。

關於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於美國創立,擁有首創獨家專利切割技術 -「牡丹花88瓣切割法」,以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皇室之花「牡丹」的瑰麗形態。

牡丹雅逸脫俗,風姿多變,它象徵愛情、富貴榮華及幸福圓滿。自唐代以來已得皇侯貴胄專寵,更受皇家法例保護,地位超然。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的創作理念,是演繹牡丹最耀眼的魅力,將璀璨永留在鑽石當中,象徵不變濃情、不渝的愛。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好比瑰麗奪目的牡丹,瀰漫相聚的愉悅。絢麗盛放的一刻,驚世絕色,散發著由衷的熱情與浪漫氣韻。每顆彼愛麗鑽石的切割複雜有致,至臻光芒耀目綻放。88個琢面和諧緊扣,漸次揭開寵愛與被愛間之絲絲情意,完美呈現愛的璀璨。


https://facebook.com/peonia.diamond

https://instagram.com/peoniadiamond/

http://peonia.com/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銷售點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專門店
太子珠寶鐘錶
Just Gold鎮金店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