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armera潛水鏡頭 上天下海好幫手

RE Carmera潛水鏡頭 上天下海好幫手

提及HTC你會聯想到的只有手提電話嗎?HTC上星期發佈新型號電話時,除了介紹前鏡頭的Desire Eye外,更推出了一個鏡頭型數碼相機RE Carmera。其實鏡頭型數碼相機配合智能電話使用並不是新科技,另一個手機供應商Sony早前已經推出過Sony DSC-QX。今次HTC推出的RE Carmera外型獨特、防水、輕巧,相信更適合女士使用。

 

RE Carmear以潛水鏡筒作為設計,與Sony DSC-QX比較之下,RE Carmera比手掌長度更短,比手電筒更幼,能以單手握在手心,不論男女老幼都控制自如。女生的手握力不如男士們,如果鏡頭太重,長時間使用都會出現手震的問題,RE Camera輕巧機身連小朋友也能使用。
2 1

 

 

 

 

 

 

 

 

 

 

 

RE Carmera的1600萬像素CMOS感測器鏡頭,可以拍攝1080p 20fps full HD影片。設有146度超廣角(F2.8)拍攝,可以因應不同的環境開關使用,而且廣角拍攝出來的影像便帶有魚眼效果,尤其女仔合照都比較在意位置,即使一大群朋友大合照都不用逼來逼去。另外,大家都可以長按鏡頭下的按鈕啟動慢動作拍攝,以720p 120fps速度拍攝,把一個瞬間紀錄下來。

既然造型以潛水鏡筒設計,怎可能沒有防水功能呢?RE Carmera可以在水中使用,就在HTC發佈會中,安排了潛水員於水中拍攝,效果出奇地清晰。雖然RE Camera 底部有三顆LED粒,但可能水中光線折射關係,未見燈果效果;所以建議大家最佳水中拍攝人像及景物距離為一米左右,拍攝水深為一米至一米半。其實很多智能電話已經擁有防水拍攝功能,但於水中對焦及攝影都有一定困難;所以,RE Carmera能讓用家以單手便做到自動對焦和簡易拍攝,那正是它的最大優點。特別在水中要兼顧游泳及拍攝,確是會令人分身不下。

tunacat_5_4542_7961124351615776ae99a6c3e9c8abe1ori tunacat_5_4542_408aff5a6c5e7aeb97181360e764582bori

 

大家可以利用專為RE Camera而設的應用程式<re Beta>設定不同功能,如Time Lapse、夜間模式、儲存設定等。不設開關鍵的RE Camera採用了抓握感應器,只要你手握就會開機,放在桌上就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慳電又環保。當中內置電池820mAh,可拍攝大約1200張相;擁有32MB ROM/256MB DDR RAM記憶容量,如果怕空間不足亦可加入MicroSD卡,絕對適合熱愛拍照的女生。另外,RE Camera能以藍芽、Wi-Fi、Micro USB連接電話及電腦,方便、快捷、簡易一鍵連接。除了HTC的手機外,Android及iOS的系統亦支援到,白、橙、藍、綠四色光面選,暫定價錢為美金$199。

tunacat_5_4542_978f6dd9254c5dd94c3020e27198d48eori tunacat_5_4542_9ecb00adfbcd618f8d8ccfdb725a5180ori

 

 

 

 

 

 

 

 

 

 

大家開始不再將生活與工作掛鉤,多了接觸工作、城市以外的大自然生活。不過女士們無論去到哪、做什麼、玩什麼都會分享到社交網站。為了更方便大家拍攝生活點滴,HTC為RE Camera設計了一系列實用配件,如例如: 單車用Bar Mount、戶外掛繩、Clip-on背囊自拍夾、頭帶、Suction Cup吸盤、4 倍電量的 Extended Battery 及升級到IPX8級別的防水配件等,上山下海都能使用自如。

5 4 3


 

 

 

 

 

 

 

 

 

REF:http://www.recamera.com/tw/spec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