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Go自拍棍       放電Selfie

SmartGo自拍棍 放電Selfie

雖然不少國家和主題樂園逐漸禁止使用自拍棍,但「神棍」對於小編這種手長有限的人來說可算是恩物,隨意轉換拍攝角度,難怪一眾愛美神對它依然不離不棄。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附有充電功能的自拍棍,適合經常用神棍的姊妹使用。

伸縮大丈夫

小編今天為姊妹們介紹的是由旅行品牌SmartGo 設計的自拍棍,不僅支援藍牙更附帶充電功能。棍身採用鋁質而成,重280 g;共有5 節伸縮功能,最長可達到113 cm,大約是一個3歲小孩的高度,方便用家隨意調較長度,高炒、V 字臉都難不倒你。另外,機身特設防滑矽膠軟墊,適合手汗多的女生使用。

1

電量節節上升

另外,棍身分為兩節,下半部是一個2800 mAh 的外置充電器及藍牙相機快門遙控器。你在風光如畫的環境下,忘形地與朋友拍照,手機的電量燈卻不停地閃爍,提醒你是時候充電。這時候將USB 線連接手機插入滾底,即可為手機充一充電;你可選擇分開或一體使用,邊Selfie 邊充電也可。至於藍牙相機快門遙控器,兼容iOS 5.0 或以上及Android 4.3 以上的手機。

2

棍身長度令小編誤以為難以收藏,其實這個自拍棍以分離式設計,如用家不使用,可將下半截的充電器拆走,就能輕易放進袋內。

神棍有黑、紅、藍三色以供選擇,售價:HK$399。

查詢:Everlong Marketing Ltd. (2385 518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