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加入「引用回覆」不再牛頭唔搭馬嘴!

WhatsApp加入「引用回覆」不再牛頭唔搭馬嘴!

近來WhatsApp積極進行更新,早前才傳出即將支援GIF檔,還未使用得到,最近又推出了「引用回覆」功能,讓用戶能夠引用對方的說話,甚致圖片,再加以回覆,尤其方便在群組之間進行溝通。iOS或Android用戶只要使用最新版本的WhatsApp,就能體驗新功能!

在WhatsApp群組世界裡面,要是慢一點回覆,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已經不知道你是在回應A君、B君抑或C君,講了大半天才發現雞同鴨講,鬧出不少笑話。近日WhatsApp加入了「引用回覆」功能,以上情況日後應該不會再出現。

WhatsApp_new01

WhatsApp_new02

甚麼是「引用回覆」?其實與論壇上的「引用原文」功能相類似,只要你按實想引用的訊息(包括文字、圖片、短片及語音),然後從彈出的選項中揀選「回覆」,那個訊息便會隨同你所輸入的內容一併送出,因此別人就能清楚知道回覆的對象及話題,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另外,當按下引用的訊息,WhatsApp會自動跳回訊息原本的位置,方便即時查看相關的回應,這個新功能的確實用,能避免造成混亂之餘,要重提「上世紀」的話題也變得輕易。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