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 愛情非童話

ReVe 愛情非童話

由兩個大男孩Cavan及Kay組成的ReVe,早前推出情歌《Stay with me》,唱出「愛情既是甜蜜,又是折磨」的現實處境,而生活中,大家又有沒有試過因為與另一半頻頻吵架而傷感情?相信應該很有同感吧!

戀愛一開始總是甜甜蜜蜜,但蜜月期過後,因為要面對各種各樣的現實問題,情侶之間少不免會有嗌霎,甚至曾經講過一些非常過分的說話,傷害到對方。

ReVe08

「不少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可能因為生活習慣不一樣,對另一半有所不滿,渴望改變對方,而導致彼此間出現一些磨擦和小拗撬。但吵架在一段愛情當中是必須的,因為通過這樣才能夠更了解對方,知道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就算雙方之間有什麼不和,到最後其實仍然珍惜彼此,希望對方可以繼續留在自己身邊,這就是《Stay with me》想帶出的意思。」

現實中的愛情不似預期?很多時是因為各自對愛情抱有不同的期望。即使你很努力愛對方,也不代表什麼!

ReVe04

Kay:「以前有一個女朋友,我喜歡她很久,亦追求了她一段長時間,所以我很珍惜她,即使過了熱戀期,仍然很愛對方。可是她為人比較自我,任何事情都以自己為先,令到作為另一半的我覺得有點難相處,所以最後無奈地選擇分手。但我沒想過要責怪誰,反而那次讓我學懂了愛情是要付出與不計較。」

ReVe01

Cavan:「我也曾經有段很美好的愛情,但熱戀期之後,開始考慮未來,我希望雙方可以坦誠溝通,但她就不太願意表達,彼此的想法出現分歧,最終分開了,我亦因此明白到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和期待都是有出入。」

在愛情裡面,有人希望時時刻刻黏著另一半,有人卻渴望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人追求甜蜜和浪漫,有人卻認為應該要理智一點。你又清楚自己和另一半需要的是什麼嗎?

ReVe02

Cavan:「對我而言,最重要是陪伴,希望可以擁有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時間,能夠好好溝通,互相關心對方,而不是在用餐的時候,大家只顧著盯著手機看。即使雙方工作很忙,也希望可以抽時間相處,慰問一下對方,給對方快樂。」

ReVe05

Kay:「我認為愛情最需要甜蜜,如同花需要呼吸,需要吸收水分和氧氣一樣,缺一不可,亦因為友情、親情都不會帶給人甜蜜的感覺,如果失去了甜蜜,兩個人之間沒有火花,根本就不像愛情。」

愛情不是童話,不一定只有甜蜜,當中還可能夾雜著苦澀、辛酸,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令愛情昇華的調味料。

ReVe03

Cavan:「當過了熱戀期,感情冷卻之後,很多人會視對方的付出為理所當然,不懂得珍惜,所以想借《Stay with me》這首歌來提醒大家,即使在相處過程當中有過不愉快的時候,仍要記得大家之間的愛。」

ReVe06

Kay:「一想到曾經為對方做過一些甜蜜的事,小驚喜、小禮物等,這些都可以幫你勾起兩個人開心的回憶。爭吵是無可避免,有時候只是一時意氣,最重要是發完脾氣過後要與對方盡快和好如初,千萬不要拖得太久,影響大家的感情。」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