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K780鍵盤「一腳搭三船」 花心的你最啱用!

Logitech K780鍵盤「一腳搭三船」 花心的你最啱用!

無論工作抑或娛樂,生活上都不少得流動裝置,很多人幾乎有齊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但要處理文書工作,最方便還是要有一副鍵盤在手,Logitech新推出的K780藍牙鍵盤可同時配對三部流動裝置,並且能夠快速切換,輕以易舉幫你打造流動辦公室,最適合一心多用的朋友!

Logitech01
酷黑色的Logitech K780藍牙鍵盤外型時尚,內裡更備有Logitech Easy-Switch技術,最多可同時連接三部流動裝置,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個人電腦,並且能夠因應用戶的需求,快速切換到不同的裝置上,即使正在電腦輸入文字,也可以即時使用鍵盤來回覆手機的WhatsApp,使用起來非常靈活。

Logitech02
另外,鍵盤雖然採用超薄的設計,但十分堅固,加上特設橡膠插槽,適合支撐各類型的手機以及12吋的平板,方便在打字時瀏覽螢幕上的文字。Logitech K780只需配合兩顆AAA電池使用,由於秏電量較低的原故,長時間使用也不成問題。鍵盤除了能夠無線對應多部裝置之外,更設有USB接口,仍可選擇以有線的方式接駁裝置,避免反應遲緩的情況發生。

Logitech K780多裝置藍牙鍵盤將於7月上旬在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699。

查詢電話:3619 6499  (Good Centur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