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前再爆料!Galaxy Note 7堅係做到虹膜解鎖?

發布前再爆料!Galaxy Note 7堅係做到虹膜解鎖?

有時候還未等到產品正式面世,網上已經不停有人放相爆料,就好像快將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7,較早之前便流出了相關的渲染圖,雖然傳聞未必可信,不過近日又有人發放了最新的相片,如果千真萬確,Note 7將會是第一部支援虹膜識別的Android手機。

Galaxy-Note-701

其實一直以來,有很多人都猜測Samsung Galaxy Note 7會加入虹膜識別器。早前流出的網上圖片也露出了一些疑似證據,而最近似乎是知情人士的@23NoRi就在微博爆料,並上載了Note 7某部份的相片。其中一張是手機裡面所顯示的使用說明,當中指出在認證時,手機需要離開臉部25-35cm的距離。

Galaxy-Note-702

而另一張相片則是開啟了虹膜識別功能之後的實際畫面,依圖所見,只要利用前置鏡頭,把雙眼對準螢幕上的兩個圓形位置,便可以即時為手機解鎖。這個方法相比起指紋解鎖,保安程度再高一點,雖然不算得上是非常嶄新的技術,因為早已應用在Windows的最新的系統之中,不過如果傳聞屬實,Note 7作為首部設有虹膜識別功能的Android手機,也蠻值得令人期待,而下個月二號,新機更會於紐約率先發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