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 電力十足死唔斷氣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 電力十足死唔斷氣

聽音樂不一定要靜下來,如果你自問跳跳紮,很好動又喜歡音樂,那由B&O PLAY新推出的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絕對能夠迎合你的口味,雖然它不似得運動型耳機可以記錄活動數據,但防汗的設計、耐力十足的電池,再加上可以自行設定適合運動的播放模式,今個夏天又怎少得Beoplay H5?

BeoplayH503

BeoplayH504
Beoplay H5是B&O PLAY首款無線入耳式耳機,它特別加入了數種防塵防汗的設計,包括直接模壓在橡膠內,以及由橡膠與聚合物所製成的的耳機外殼。此外,耳機線外層還選用了編織物料,除了有佩戴舒適這一點之好處外,與耳機上的同顏色鑽石形鋁片更是襯絕。至於數到最實用的,莫過於左右聽筒的磁鐵設計,使兩邊能夠吸在一起,並可在掛在頸上,方便隨時戴上或放下耳機。Beoplay H5還附有三種不同尺寸,高度透氣且防汗的Comply™ Sport耳塞,能按照自己的耳形去選擇。

BeoplayH502

BeoplayH501

耳機配備6.4mm動態喇叭、小型電磁轉換器及藍牙4.2晶片,能自動偵測和調校動態聲音,提供清晰細膩的播放。用戶可以透過Beoplay App對耳機進行操作,除了能夠控制音樂的播放之外,還可從中揀出適合的聲音情境來配合平日的活動,例如運動和通勤時,令音樂更加融入和自然。Beoplay H5在續航力方面亦有出色的表現,它由100mAh電池驅動,可支援長達五小時的播放時間,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加上支援無線充電,只要把採用了磁石設計的耳機直接放在USB充電器上,便可以透過磁力吸實,充電起來非常方便。

Beoplay H5無線耳機備有黑色與粉玫瑰色兩款,並隨附充電器和便攜袋,產品將於八月初開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19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