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耳機ERATO Apollo 7 細細粒好聽得!

真無線耳機ERATO Apollo 7 細細粒好聽得!

首隻真無線耳機以「True Wireless」作為gimmick雖然吸引,但功能明顯未夠齊全。不過近來推出的耳機已經有很大分別,好像剛發表的ERATO Apollo 7,支援聽歌及通話之餘,更可以呼叫Siri及Google Voice Search,而且外型的骰,連帶充電盒的設計及顏色都靚過人,誠意推介給女士們!

ERATO04

ERATO08

ERATO Apollo 7真無線耳機除了主打零線材設計,聽歌可以免受束縛之外,的骰輕巧的外型也是其賣點之一,每邊尺寸只有15.4 x 22.2mm,淨重4g,感覺輕飄飄。另外,還記得首款出現的真無線耳機因體積所限,無法加入麥克風,連控制音樂也得靠手機來進行,不過Apollo 7就沒有這方面的顧慮,機身依舊細細粒,但有齊聽歌和通話功能,還支援Siri及Google Voice Search,而且更可以透過機身按鍵來播放、切換或暫停音樂和調整音量大小,非常方便。除此之外,耳機採用5.8mm微動圈單元,配合複合振膜設計,中音清晰低音強勁。

ERATO03

ERATO05

Apollo 7能夠播足3小時音樂及支援4小時連續通話時間,想長用長有,建議你可以選擇只配對一邊耳機,因為兩邊耳機能夠獨立分開使用,即使缺少了一邊,另一邊也可以正常運作,這是最慳電的做法。如果耳機真的沒有電,只要放回Micro USB便攜式充電盒,至少可以為耳機充滿兩次電,夠用大半日。不得不提,這個充電盒的設計同樣的骰輕便,相信沒有人會介意在袋中放多一個「糖盒」。

ERATO06

ERATO07

至於配件方面亦非常齊全,當中包括多種尺寸的耳膠、耳勾及Comply T-600耳綿,為用戶提供不同的選擇。

ERATO01

ERATO02

Apollo 7一共推出四款顏色,除了比較傳統的灰黑色、銀色之外,其他都是偏向女性會喜愛的顏色,就好像香檳金和女士們首選的玫瑰金,在同類型耳機之中屬於少見的選擇。產品售價為HK$2,499,暫定9月份開賣。

查詢電話:2955 1000 (Thinking Grou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