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也來湊熱鬧!Gear  IconX大玩真‧無線

Samsung也來湊熱鬧!Gear IconX大玩真‧無線

愈來愈多品牌加入真無線藍牙耳機這個市場,而即將又多位新成員出現,就是Samsung新鮮熱辣發表的Gear IconX,新臉孔同樣以零線材的設計為賣點,並可儲存最多4GB的歌曲,比起其他純聽歌及通話的耳機,它更是一款結合了追蹤功能的運動耳機,相信能籠絡到一班愛運動的朋友!

Gear IconX06

Gear IconX02

當首隻真無線藍牙耳機面世時,的確很有驚喜,但隨著同類型耳機相繼推出,便失去了新鮮感,不過快將推出的Samsung Gear IconX,又再次令人期待。Gear IconX採用零線材的設計,左右耳機是獨立分開,能完全解決耳機線纏繞的問題。操作方面亦非常簡單,只需以手指輕觸及滑動機身,就能播放、暫停或跳播音樂。連接手機後,Gear IconX最多只能播放1.5小時,但耳機內置了4GB的儲存空間,能儲存近千首歌曲,在獨立播放的情況下,則可以把播放時間延長至3.5小時,另備有充電盒,足夠為耳機充滿電兩次。

Gear IconX03

不過要數到Gear IconX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撇除聽歌及通話功能以外,它更是一款針對運動人士而設的無線耳機,能自動追蹤用家的活動,並把記錄所得的數據,如距離、心跳、卡路里等整合到手機中的S Health應用程式。產品提供黑、白及藍三種顏色,售價為199.99美元(約港幣1,553元),預計於下一季正式發售。香港Samsung亦宣布於6月10日舉行發布會,並同時發表另一款新產品Gear Fit 2,大家密切留意!

資料來源:Samsun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