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2功能唔再Common 但價錢依舊親民!

小米手環2功能唔再Common 但價錢依舊親民!

在智能手環界,小米的出品向來都是平價之選,即使功能未必算是最好,但照樣吸納到不少擁躉。相隔近兩年,小米終於打破沉默,推出最新一代的小米手環2,這次升級版更特別加入了OLED顯示屏及觸控功能,而價格都只是比上一代貴少少,相信會成為搶手熱貨。

MiShouhuan201

MiShouhuan203

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發表的小米手環2,並不是隨便改少少功能,就急急推出市場。今次的設計明顯跟第一代有很大的出入,最大特色就是多了個OLED屏幕,可即時顯示時間、步數、距離、心率及卡路里等數據,而且只要通過旁邊的輕觸圓形按鈕,就能快速切換至不同的內容,不用再像過往一樣,單靠手機App來查看資訊,手環更增設了一個毋須接觸就能開啟屏幕的功能,只要抬起手腕,屏幕便會自動顯示出時間,方便程度更勝從前。

MiShouhuan204

至於實質功能亦有所提升,除了可作睡眠、心率監察、計算步數等用途之外,亦提供螢幕解鎖、來電及訊息提示、久坐提醒等,而電池容量也增加近55%,並支援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全新的小米手環2雖然功能升級,但依舊走平民化路線,價格只需149人民幣(約港幣176元),並於2016年6月7日上午十時在官網正式開賣。

資料來源:小米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