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等iPhone 7!舊款iPhone無線充電一樣得!

唔洗等iPhone 7!舊款iPhone無線充電一樣得!

iPhone過往一直未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但聽聞即將推出的iPhone 7大有機會加入此項技術,那買了iPhone 6s/6s Plus的用家,豈不是很蝕?其實不用等到出新機,只要套上由Mophie推出的Juice Pack手機殼,舊款iPhone一樣有辨法可以進行無線充電。

Mophie01

Mophie1

手機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已是近年的新趨勢,就連原本扯不上關係的iPhone,也有傳新機iPhone 7終於肯引入這項充電技術,但未知iPhone 6s/6s Plus的用家會否因此而感到酸溜溜?其實也不用太羨慕,因為由Mophie推出的全新Juice Pack手機殼,已為大家打開方便之門,只要把手機殼套上iPhone,然後再放上無線充電底座,手機就能以無線方式充電,十分方便,而手機殼本身亦能提額外60%的電量,以防不時之需。

Mophie03

Mophie04

Juice Pack除了支援iPhone 6s/6s Plus之外,亦適用於iPhone 6系列及Samsung Galaxy S7、S7 edge,未來更可能加入針對不同手機型號的版本。手機殼固然是重點,但相應的無線充電底座也有特色,基本款式以外,還有兩款直立式的無線充電底座選擇,可垂直擺放在桌面或固定於車廂,能因應不同情況使用。

產品可到Mophie官網購買,iPhone 6s/6及iPhone 6s Plus/6 Plus版本(手機殼連普通底座),分別售99.95美元(約港幣777元)及129.95美元(約港幣1,010元),而Samsung Galaxy S7、S7 edge版本(手機殼連普通底座),各售99.95美元(約港幣777元)。至於兩款直立式無線充電底座,則同樣售59.95 美元(約港幣466元)。

資料來源:Mophi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