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cNeo金屬手機殼 花花碌碌合眼緣

TeicNeo金屬手機殼 花花碌碌合眼緣

手機殼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偏好,正所謂各花入各眼。有人喜歡皮套、有人喜歡透明膠殼、有人則喜歡卡通造型。而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專為iPhone 6/6 Plus 而設的獨特鋁合金手機殼,為什麼值得一提? 因為這款TeicNeo 金屬手機殼(簡稱TeicNeo)採用金屬雕花製造技術設計,光聽這個技術就知道有多厲害!

合金 真輕巧

所謂「金屬雕花」就是採用航太一體成型的金屬,結合特殊合金和壓模技術而成,全金屬機殼僅重21 g,比普遍的金屬殼更輕。另外,用家不必擔心金屬因氧化問題而出現色澤不均的情況,因為生產商在機殼表面使用電鍍處理,從而解決了這個難題。與TeicNeo 雕花技術相比之下,市面上發售塑膠材質的雕花機殼,更是相形見絀。

技術超群

外觀方面,TeicNeo 壓花十分精細,手機殼上出現超細小紋路,且每一條紋路都非常清晰而明確。並提供五種不同風格手機殼,包括:Flora系列Emotion系列Chain系列紳士領帶系列格紋針織衫系列

6

值得一提的是,TeicNeo 在機殼四周的圓角內放置一塊軟墊,不僅能強化手機固定,同時也能避免手機被金屬機殼刮傷的機會。因此無論在品質還是精緻度上,都值得推薦。

Flora 系列 iPhone 6 Case約港幣$495

1

Emotion 系列 iPhone 6 Case 約港幣$495,iPhone 6 Plus Case 約港幣$545。

2

Chain 系列 iPhone 6 Case 約港幣$495,iPhone 6 Plus Case 約港幣$545。

3

紳士領帶系列  iPhone 6 Case 約港幣$295,iPhone 6 Plus Case 約港幣$345。

4

格紋針織衫系列 iPhone 6 Case 約港幣$295,iPhone 6 Plus Case 約港幣$345。

5

顏色方面,TeicNeo 每款提供香檳金、極光銀、紳士灰三種顏色,有興趣可上:http://shop.cool3c.com/category/%E7%94%A2%E5%93%81%E5%88%86%E9%A1%9E%E9%A4%A8/teicne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