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派」起義 Google手寫輸入法

「狂派」起義 Google手寫輸入法

iOS 版就新增Emoji 不同種族表情,令Emoji 更多元化。Android又會有什麼新搞作呢?今日就介紹Google 最新推出的手寫輸入法app,除了書寫中文字外,就連Emoji 都可以畫出來,別以為Google 只有語音輸入!

狂草派福音

Google 手寫輸入法支援 82 種語言,當然包括廣東話。用家只要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Google 手寫輸入法,然後再下載語言包即可使用。這個輸入法的好處就是連「狂草派」的字跡都能辨識,實在字字到「肉」,正宗我手寫我心;而且 Google 手寫輸入法支援全句輸入,無需逐個字選擇,節省時間,最適合心急人士。


2

公仔畫畫畫

特別女生句句說話都喜歡加上一隻兩隻Emoji 仔,Google 的輸入法可以讓你以繪圖方式找 Emoji,用家在空白處畫上如大笑、哭臉等表情符號,在使用即時通訊時就可以更快出現 Emoji。如你不習慣繪圖,可按「Enter」鍵即可切換至「表情符號」模式,傅送表情。

1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 Google Play 上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