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o arc智能手鐲  最遷就的時尚配件

Tago arc智能手鐲 最遷就的時尚配件

女士們每日「整妝待髪」,上至妝容,下至衣著配搭,完美指數誓要達到五星星!當然,選擇適宜的首飾更有加分作用,如耳環、頸鏈、水晶鏈等。但遇上時間匆忙,在混亂間很容易將頸鏈扣錯位置,有時更會弄傷身體,這時不妨考慮Tago arc 智能手鐲(簡稱Tago),穿戴容易更可以隨時轉款,滿足三心兩意的你。

Tago 外觀上與一般手鐲沒有分別,採用醫療級不鏽鋼材質,就算皮膚易敏感的朋友亦可以安心使用。雖說智能手鐲,但它無需充電。請問智能在哪裡?玄機就在手鐲內置的電子墨水顯示器!

智能傳送

用家在Google Play 免費下載「Tago」 App (暫時只提供 Android 用家使用),下載程式後,你只需在程式內選好圖案,然後將電話靠緊手鐲;由於Tago 採用 NFC(即近距離通信),無須經過藍牙、Wifi 連接,直接將圖案傳送至手鐲表面,電子墨水顯示器就會顯示圖案,「發」一聲出現圖案,看得小編目定口呆。

2

至於圖案方面有花紋、圓形圖案還有I Love You 字樣選擇;如不喜歡以上圖案,亦可自行上載圖案,迎合你個人風格的圖案。

3

Tago 售價為$149 美元(约$1,192 港幣),有銀,金,和啞光黑三種顏色選擇,預計今年底發售。

資料來源: 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