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旅行良品 常備Twist Plus充電器 

家居旅行良品 常備Twist Plus充電器 

俗語話「在家千日好」,經過疲勞工作的一天,當然要回到安樂窩好好充電。除了身體充電外,還要幫你的好戰友—智能電話、Notebook、平板充一充電,確保一夜之間可以把所以流動裝置充滿電,第二日繼續「精精神神」為你工作。但充電火牛一大堆,細分之餘又要東找西找電掣,極度麻煩!所以,今日小編要介紹的多用途充電器可以幫到你。


3

無限多用途

Twist Plus 是一個多用途充電器,話明多用途當然不受地域限制,既可以在家中替智能產品充電,亦可在旅行時使用。Twist Plus 的圓筒型設計十分輕巧,方便攜帶;而且可以把插頭隨意切換,三腳頭向右扭轉變兩腳圓頭又得,兩腳扁頭插頭亦得,可以在150 個國家使用,適合經常到不同國家出差的人,一個夠嗮數!

2

Twist Plus 比起萬能插蘇更有效的一點是,除了有4 個USB接口外,更加設 MacBook 變壓器,可以同時為 4 部流動裝置及一部 MacBook 充電,十分方便。

Twist Plus 現正發售,不過,售價方面就因人而異了,Twist Plus 售價為$49.99 美元(約$400 港幣),而沒有MacBook 變壓器插頭則需要$44.99美元(約$360 港幣)。

有興趣可上:http://bitemyapple.co/products/oneadapt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