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Clip登山救命線 賭神都要袋住先

NomadClip登山救命線 賭神都要袋住先

登山遠足除了有益身心外,早前更掀起捕捉野生發哥的現象,不少巴打和絲打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哪條行山路線與發哥邂逅的機會率高。行山當然要做足準備,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一來一回都花費了一天時間。萬一幸運之神降臨在你身上,讓妳遇上「賭神」,而你的電話又不爭氣出現紅色死亡線時,就要出動尿袋,但黑開有條路,翻找整個背囊才發現忘記帶USB 線!這時你就要「NomadClip」救你一命。

1

多重分身術

「NomadClip」外形就如一般的登山扣,除了可扣在背囊當作鎖匙扣使用外,更可用作攀岩器材,登上高峰沒有難道!有樣自然亦有「餡」,「NomadClip」分別在扣的左右角隱藏了USB 連接線和蘋果產品專用的Lighting 或Micro USB 插頭,用家只需輕輕拉出所需的插頭連接尿袋即可充電;而且「NomadClip」採用聚碳酸酯和高鋼級而成,堅硬程度還是防刮功能都有一級保證,粗心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2

如此一物多用的USB 線只售$39.95 美元(約$320 港幣),有興趣可上:http://www.hellonomad.com/products/nomadcli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