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Mini 90   攝影BB變精英

Fujifilm Mini 90 攝影BB變精英

自從「Selfie」這一名詞的誕生,帶動各種拍攝器材湧現,如無限延伸的自拍棍、美膚功能的自拍神器、手機外置鏡頭等。但小編依然最鍾情於即影即有,喜歡它可以即時把實體相片跟朋友分享和簽名留念。Fujifilm 就推出 Instax Mini 90 Neo Classic (簡稱Mini 90),除了提供一些專業攝影功能外,還大玩復古味,自由創作度更大。

驚喜快門

Mini 90沿用用舊式相機的外型,方正的線條、銀色機頂配上棕色仿皮,頗有復古味。Fujifilm 並非一味玩外型,功能方面Mini 90 更是出色。Mini 90 支援雙重曝光功能,可以在同一張相片拍攝兩次,展現出另類趣味的效果;此外它具有B快門模式,一般的即影即有無法拍攝的夜景,只要將Mini 90 曝光時間設置長達10 秒就能拍到了,還可以拍到一些汽車移動軌跡的意外驚喜!

1

*雙重曝光

2

*夜景

專業即影

同時,Mini 90 也支援微距拍攝。用家近拍物件時Mini 90的觀景器會自動調節,解決已往近拍時,與物件位置差距過多的問題。另外它的閃燈會自動調節輸出,近拍時懂得微量輸出作補光,不會出現曝光問題;此外「L」、「L+」及「D」三種濃淡模式,可以隨心所欲轉換照片亮度。 Mini 90 內置的遠景模式和近拍模式的問題一次解決,攝影初哥初妹都可以輕鬆變專業人士!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現於各大電器零售商發售,官方定價為$1,500 港幣,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勝在攝影功能齊全,相信仍有不少像小編喜愛即影即有的消費者受落。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