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e Cube Alarm Clock     AA級蝸居擺設

Alume Cube Alarm Clock   AA級蝸居擺設

如何在有限的蝸居生活空間追求高品質的要求,打造屬於自己的安樂蝸?除了善用空間外,耐看的小擺設亦能提升質感。這正是Natalie Sun設計Alume Cube Alarm Clock的目的(下稱Alume Cube)。

科幻vs 日系

Alume Cube故名思義以骰仔為設計靈感,尺寸為6cmx6cmx6cm的立方體,體積細小,可隨處擺放;並提供兩款風格截然不同的鬧鐘給用家選擇:一款是仿鋁合金的鬧鐘,極具未來金屬感,適合科幻主題的蝸居擺設;另一款則採用楓木材料製成,適合日系文青路線的蝸居用家使用。

alume-cube-alarm-clock-1

*仿鋁合金 

44c2f223348b30efcb73

   *楓木材料

時光暗中飛舞

至於Alume Cube用法方面十分簡單,用家在機身表面輕敲一下,鬧鐘就會出現LED燈,顯示日期、時間及溫度。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Alume Cube因應環境調節機身光暗度,即使姊妹們半夢半醒之際,想查看時間,Alume Cube就會發出微光顯示時間,絕不刺激你的動人雙眸。而響鬧方面,提供三款大自然柔和鬧鈴聲,讓你一覺醒來神采飛揚!

mNzzRhtCz6qHoYO0duMaZzQ

電量方面,用家可選擇USB線或2個AAA電池充電,USB線充電可維持1個月使用,而2個AAA電池充電則可持續3個月。Alume Cube Alarm Clock價格為$48美元(約$384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www.momastore.org/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Display_Alume%20Cube%20Clock_10451_10001_188586_-1_26707_26707_188606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