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Sand Mat漏沙蓆      多啦A夢都話要

QuickSand Mat漏沙蓆 多啦A夢都話要

暑假到了,又是時候去沙灘和陽光玩遊戲。但有不少朋友都討厭落水上水都搞到一身沙。有見及此,澳洲開發商CGear設計出一款漏沙蓆,號稱所以沙都無法黏附在你身上,做到無沙一身輕的功效,如此神奇的功效,連多啦A夢都表示想要。

織織復織織

這款名為QuickSand Mat的漏灘蓆面積為2mX2m,以聚酯纖維製成,所以比一般的沙灘蓆更容易折疊收納,而且躺上來亦十分舒適。但到底如何將身上的沙掃得一乾二淨呢?等小編為姊妹們解開迷底!原來QuickSand Mat採用多編織技術,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的沙粒在蓆上輕易向下穿透,蓆上找不到沙粒的一點痕跡。

一沙不染
眾所同知,幼細的沙子加上身體自然排汗,在姊妹們身上的沙粒要靠清洗才能洗掉。而QuickSand Mat則讓用家免除清洗過程,直接在蓆上翻滾,姊妹們身上的沙粒隨著翻滾動作,而消失在蓆中,讓你的身體達至「一沙不染」的境界!

QuickSand Mat售價為9.9澳元(約$58港元),顏色方面有紅、藍、熒光綠及湖水藍四色選擇。

maxresdefault

有興趣可上:http://quicksandmat.com.au/shop-onlin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