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風浪潮      紅白機手掣USB線

懷舊風浪潮 紅白機手掣USB線

荔園在中環重開,是一班7080後的朋友懷緬兒時快樂的回憶的機會,大象天奴、恐龍屋、掟階磚等遊戲依然令大家津津樂道。除了荔園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外,任天堂經典的紅白機手掣,相信70後的機迷一定不陌生。

一線三用

今次小編介紹的這款紅白機手掣USB線即將在日本推出,彷真度極高,每個按扭都依照紅白機手掣排位,不同的是紅白機變成紅黃機;而USB線的總長度只有0.9m,又可俗稱「BB線」。

另外,它另一特色就是同時提供三個插頭,分別有iPhone專用的Lighting、microUSB及3DS充電頭。小編提提你,3DS充電頭是日版手機充電插頭的型號,香港的朋友不適用。紅白機手掣USB線不單可為手機充電,而且更可為PS4手掣和XBox One手掣充電,貼心照顧每個用家需要。

45620df5947ed8a7b92a

*充電時,機身兩顆橢圓形的按鈕會發出紅燈,顯示充電中。紅白機手掣USB線暫未有預定售價。

資料來源:Datel Japa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