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s拉花機     劃花你杯啡

Ripples拉花機 劃花你杯啡

早前小編介紹過一款咖啡筆CinniBird,讓姊妹們發揮潛在的藝術小宇宙,在咖啡上自行創作出有趣的拉花圖案。如你沒有藝術天份?科技可以幫到你!Ripples是一部專為零花拉技術的朋友而設的拉花機,結合手機應用程式,你想印什麼圖案就出現什麼圖案。

10秒拉花

Ripples外型十足咖啡機,卻沒有沖咖啡的功能,不過只需10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做出自家出品的拉花圖案。這款拉花機需要配合應用種式使用, iOS或Android用家均可免費下載「Ripple IT」App,在App內選擇你想印的文字、圖案、甚至連照片亦可;再透過Wifi將最終的選擇傳送到Ripples。這時用家開啟Ripples機身的開關鍵,將裝滿咖啡的杯,放置在Ripples拉花機上,就能完成佳作。

Ripples使用3D列印及噴墨打印技術,印出來的圖案不但清晰,而且立體感十分強烈;當中牛奶的白色可以使到深淺效果,使圖案更能細緻表面出來。

88e355cc79f9a99482c3

Ripples售價為$999美元($8,000港元),為了一杯精美的拉花,值不值得買就見人見智了。不過,café如果有一部Ripples讓消費者有得玩又有得飲,又怎會吸引不到大家的注意呢!

資料來源:Ripple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