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食物駭客hack入廚房

投訴!食物駭客hack入廚房

我要投訴!平時食飯相機食先都沒有大不了的事,食飯的時候覆Whatsapp、碌Facebook我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整頓飯你都機不離手,十問十不應,請問約我食飯的目的是什麼?其實這個現象發生在任何發達國家中,只要有智能電話、平板電腦、電視,這些數碼痴呆症就經常出現在每個家庭;最受罪的並非病人本身,而是他們的家人,特別是媽媽!為了要令媽媽以後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及方法將痴呆的家人清醒過來,這支Dolmio Pepper Hacker絕對是特效藥。

dolmio-pepper-hacker

胡椒駭客 直捲電路
大家都聽過「最危險的地方亦是最安全的地方」,同樣道理,你以為媽媽是家中最不懂得數碼電子的人,即使數碼產品壞了你亦不會在媽媽身上找麻煩。Dolmio Pepper Hacker就是利用這個心態,將黑胡椒棒變身為遙控數碼產品開關的小秘密。任你再精明也好,誰會想到一支看上來平平無奇的胡椒棒,竟然內藏一個與電子脈衝的碗子裝置,只要一轉頂部的轉頭,即可以將屋內所有的電子產品關閉三十分鐘,不論電話、電視、平板電腦、遊戲機、甚至WiFi都無一幸免。

dolmio-system-design

生活數碼 相輔相成
既然所以電子產品都用不到,那麼就只有乖乖享受媽媽充滿愛心的美食吧!一班人圍在一張枱食飯的意義,本來就是給大家一個時間談天說地,是一個充滿溫韾的時光。的而且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數碼,但亦要知道不能被數碼支配。一頓飯三十分鐘,難道花這半小時在家人朋友身上不值得嗎?

Dolmio Pepper Hacker基於網絡安全暫時仍在研發中,不過試想一下,如果媽媽出動這支胡椒棒才有辦法跟你說上幾句,你於心何忍?

 

Ref: firstwefea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