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早晨Snap一下 懶人都變男神女神

每個早晨Snap一下 懶人都變男神女神

香港人工作時間長,夜生活又多,想做到早睡早起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起床就如一場戰役。不過,既然一般的鬧鐘不可以將你叫醒,你應該要試一下其他非傳統的鬧鐘,就如不爬起行做些什麼,鬧鐘就一直響不停。「Snap me up」是一個鬧鐘軟件,你不打開眼Snap張相就不可以關掉鬧鐘。

snap-me-up 2非Snap不可
Snap館大家就去得多,通常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又或Cosplay做不同的卡通造型,但如果一大早牙未刷面未洗的情況下你又試過未呢?「Snap me up」用起上來十分簡單,只要鬧鐘響的時候,Snap一張相即可關掉鬧鐘;但非不是普普通通影一張相就可以,它的有一個面部檢測功能,如果你的臉孔不在畫面內、只得半面、眼睛沒有打開都影不出相片,鬧鐘會一直響。

snap-me-up-1「Snap me up」有兩種鬧鐘模式,一個是定時鬧鐘,另一個是「My Nap」功能。「My Nap」用作短時間提醒的功能鬧鐘,由最短5分鐘開始至最長90分鐘。每日Snap過的相都可以在加上角的相片冊上一次過看到,如果你想裝成GIF檔(動畫)或影片亦可,不過,這個服務需要收費。

開心Snap Share
很多時都聽到,起床一刻才是你最真實的面容,特別是女生!如果想影張靚相就乖乖爬起身,梳好頭髮再Snap過,再share到社交網絡上,今次清純女神、可愛男神封號可能會是你!「Snap me up」暫時只提供Anroid用家使用,可到Play Store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