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入右手出 為果迷更生的i-FlashDrive MAX

左手入右手出 為果迷更生的i-FlashDrive MAX

女生愛用iPhone的原因來來去去都是因為操作簡單、多配件、相機功能強大,但即使是萬千寵愛都有它的缺點,就是傳送文件的限制,除了iTunes之外,幾乎沒有更方便的方法。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市面出現了一些的傳輸手指,就如以下介紹的i-FlashDrive MAX,即使不是Mac機、沒有安裝iTunes、甚至沒有網絡也可以直接傳送文件。

靈活指頭 自出自入
Apple一直以來都以自家軟件iTunes讓Apple的數碼產品互相傳送文件,雖然iTunes可以為用家的文件備份,但用起上來始終不方便,對不少女生來說更是一大困難。i-FlashDrive MAX這支手指與一般的手指最大的分別就是有兩個插頭,一邊是USB,另一邊是Lighting頭,明顯為iOS的用家而設。用法與一般手指相同,只要把文件拉入手指,再將Lighting頭插在電話、平板電腦、甚至Macbook上,即可傳輸,無須經過iTunes或任何網絡。同樣地,要傳送iPhone及iPad內的相片及其他文件亦易如反掌。

STD_3

萬能支援 睇你想睇
另一方面,你的iPhone或iPad應配合i-FlashDrive MAX的專用應用程式「i-FlashDrive One」一同使用,共分為音樂、照片、影片、文件、其他檔案、錄音…等共 16 個功能;同時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PDF、JPG、MP3/4、MOV、FLV RMVB…等,甚至Dropbox及Google Drive的雲端平台。i-FlashDrive MAX一共有32及64GB供用家選擇,平時儲存一大堆的資料終於有地方放了,內存壓力解脫!想下載幾多個App都沒問題了!

STD_2

PhotoFast MAX USB3.0
建議零售價 : HK$838.00 (32GB), HK$1,198.00 (64GB)

STD(Far East) Ltd (Tel : 2363 3060) 更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