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麥當勞大升呢! CYT漢堡層層疊

香港麥當勞大升呢! CYT漢堡層層疊

香港麥當勞頻頻出新款漢堡,目的就只是給大家更多的選擇,不過食得多總會厭,加上大家都講求健康,油炸食物雖然香口但還是少食為妙。所以,麥當勞為迎合大家的健康餐單,在又一城及銅鑼灣禮頓中心開設了一個全新形象及服務的分店 – Create Your Taste(CYT),自行設計屬於你的漢堡,實行Cooking Mama現實版!

其實在美國及澳洲的麥當勞早已有自行組合漢堡店面,而最前更有一段令人瘋傳的麥當勞巨型漢堡包片段,名符其實的Big Mac!

香港麥當勞終於都引入了這個CYT店鋪,顧客只需在自助點餐機上揀選喜歡的食材,然後以電子貨幣如八達通、Visa、Master、JCB信用卡方式結算,帶上下單追蹤器找個位子坐低,更有服務員端上你的CYT漢堡。

IMG_6151-800x600

睇得又食得 大改造
以為大家都話麥當勞圖物不符,不過今次你可以期待一下,未嘗其味但外型已經相當吸引。CYT漢堡由包的款式一共有三款,其中以生菜代替麵包就十分有新意,更滿足到女士們輕食的要求;再來四款芝士及十款醬料之多,以松露風味、和風照燒醬、牛油果蓉最令小編吸引!配料中的甜燒菠蘿更人愛不釋口,加上蘑菇更別有風味,即使素漢堡也同樣惹味!如果你是肉食朋友都不同失望,因為一大片安格斯牛可選,但最多可選三層,不過食完三片安格斯牛應該飽到傻!同外國有一點不同的是,每種配料最多只可揀三次,以不浪費為由。

BREAD

要找一個願意陪你食麥當勞的女友有幾難?當然漢堡的價格視乎你的漢料有幾多層及揀選了什麼材料,CYT最平的漢堡需$45,最貴可達$237。由即日至7月7日,你都可以為你自組的漢堡命名,香港麥當勞為100名最具創意的朋友送上電子證書及Burger Chef珍藏板。

mcdonalds_create_your_taste_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