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X PUFFHK 夏日炎炎聯手送大禮!

The North Face X PUFFHK 夏日炎炎聯手送大禮!

女士們外出總會帶上大大小小的隨身物品,尤其現在數碼產品愈出愈多,除手機外,還要帶備相機、耳機、自拍神棍及充電器等等,但其實一般手袋是不足以承受如此重量,手袋不但容易破損,而且長期背負也會對肩膊構成損害。而THE NORTH FACE®就推出了FlexVent™背包系列,讓你即使背負著重物仍能行走自如。除了可以將舒適度推至最大化之外,更備有專為筆記型電腦而設的有加厚的抓绒分隔層,是時代女生必備之物。

mac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 提供最佳的支撐及承托
背包系列用上全新升級版的FlexVent™背負系統,為用家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它的注模肩帶是按照男女不同的身型而度身訂造,令肩帶更貼合身型,照顧不同用家的需要。而它的加厚網布背板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能為用家的腰部和肩部提供最適當的支撐及承托,大大減低因背負重物而承受的巨大負荷。BACK!

全新面料持久耐用 通風設計提高舒爽度
在物料方面,系列採用了超彈性網眼布及CORDURA®布材等全新面料,令背包更持久耐用,再配合上策略性肩帶和背部的透氣網眼通風槽設置,能增加通風效果,故用家的背部不會感到焗促,減少流汗,使用家在炎炎夏日仍感到清爽無比。

具保護作用及防止意外 適合任何時侯使用
另外,背包非常適合上班及運動時使用,因為它的抓絨襯裡的內外部口袋,可以有效保護平板電腦,手機等數碼產品,能避免因碰撞而損毀。而它的反光自行車燈掛環、反光水瓶標籤及肩帶,更能有效增強夜間的可視性,晚上在公路騎單車也不用害怕發生意外。inside

現在只要在Puff.hk的Facebook Fanpage Like和Share,並留言The North Face FlexVent™輕裝減負系列背包如何令你更輕便面對每日的挑戰,就有機會得到The North Face FlexVent™輕裝減負系列背包Mini Borealis或Mini Yavapai1個,名額只有2位,記得快來參加!
活動時間:2015年8月13日-8月21日
更多遊戲內容請詳閱Puff.hk Facebook Fanpage

grou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