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XL及Lumia 950 前一秒係手機下一秒係電腦!

Microsoft Lumia 950XL及Lumia 950 前一秒係手機下一秒係電腦!

在聖誕節前夕,不少廠商都爭相推出新款的智能手機,但手機功能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未見得有太大的特色,不過由Microsoft推出的Lumia 950XL及Lumia 950可能會令你對手機有另一種新的看法,這兩款是首批預載Windows 10系統的Lumia手機,只要配合底座配件,手機就可以與顯示器、鍵盤和滑鼠連接,搖身一變變成個人電腦,原來除了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之外,個人電腦都可以隨身攜帶!

lumia01

lumia05

lumia04

Lumia 950XL及Lumia 950分別用上518ppi和564ppi的Quad HD AMOLED屏幕,前者有5.7吋大,而後者則有5.2吋大,除了體積上的分別,最大的不同之處是Lumia 950XL採用更強的處理器,運作速度相對較快,電池容量亦比Lumia 950多,足足有3340mAh,用足一日都應該無問題。而兩者的功能可以話是一樣,在相機方面,它們同樣配備2000萬像素的主鏡頭及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加上有三重LED閃光燈,拍攝出來的相片清晰又自然。

lumia02

lumia03

今次最主打的特色是兩款手機均預載Windows 10系統,只要配合Microsoft Display Dock底座配件,手機就可以連接顯示器,再加上鍵盤和滑鼠,便能當作個人電腦使用,令你可以有更大的畫面去處理工作、上網又或者看影片,而當你工作時,手機仍然可以同時用來講電話,那就不用怕朋友會找不到你!至於外出的時候,只要帶上便攜式的鍵盤和滑鼠,單靠手機就已經足以應付一般的工作,比帶備手提電腦還要輕便得多。另外更驚喜的是智能解鎖,Lumia設有Windows Hello Beta功能,只要透過眼睛的虹膜就能進行解鎖,比起用指紋解鎖更加安全可靠。

Lumia 950XL於今日(2015年11月27日)公開發售,而Lumia 950將於12月11日發售,兩者皆有黑、白兩種顏色選擇。

售價:Lumia 950XL 港幣5,988元;Lumia 950港幣5,388元;Microsoft Display Dock港幣888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