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攻略:Samsung Galaxy S6 edge+相機篇

解構攻略:Samsung Galaxy S6 edge+相機篇

早前,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全新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基本功能,它不但擁有特大的曲面屏幕,其新增的側屏幕功能及影片直播功能更是手機的一大特色。當然,女士們最關心的相機功能又怎可以不提及呢?所以特意留待今次跟大家來個詳細分享,並從相片大小、拍攝效果、特別效果及拍攝功能等多方面進行解說。

相片大小:

samsung0010左:後置鏡頭 右:前置鏡頭

不論是後置或前置鏡頭,兩者均有不同的相片尺吋及比例提供,而後置鏡頭所提供的選擇比大部分智能手機還要多,單單16:9的相片就已經有三種不同的尺吋,能應付不同需求。

拍攝效果:

一般拍攝摸式samsung01鏡頭:1600萬像素後置鏡頭 相片比例:16:9

自拍模式samsung14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相片比例:16:9

特別效果:

samsung0012左:一般拍攝模式 右:自拍模式

一般拍攝模式及自拍模式均提供八款特別效果,讓用戶可以為相片塑造不同風格。一般拍攝模式提供:淡粉紅、鮮明、復古風格、電影、字母組合、懷舊、金色及美味效果;而自拍模式則提供:平靜、日出、灰階、常綠、玫塊、糖果、謎語及日常效果。

一般拍攝模式samsung05左:懷舊 中:淡粉紅 右:字母組合

以上三種效果最為特別,而淡粉紅更能凸顯浪漫感覺,非常適合女士們使用。

自拍模式samsung13左:玫塊 中:糖果 右:謎語

糖果效果能營造出一種夢幻甜味的感覺,是女士們最佳首選。

samsung005
自拍模式更設有美肌效果,能提供膚色調節、增大眼睛、瘦臉及形狀修正功能,使用戶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拍攝功能:

samsung0011左:一般拍攝模式 右:自拍模式

一般拍攝模式的功能比自拍模式多,雖然它們同樣擁有「影片拼貼」、「直播」及「虛擬拍攝」功能,但一般拍攝模式更具備「選擇性對焦」、「慢動作」及「快動作」等特色功能。

「選擇性對焦」:
透過「選擇性對焦」,用戶能輕易表達出相片所需要凸顯的部分,只需拍攝一張相片,就可另外儲存成三張有不同對焦效果的新相片,效果包括:「近對焦」、「遠對焦」及「全景對焦」。

samsung09左:近對焦 中:遠對焦 右:全景對焦

「虛擬拍攝」:
利用「虛擬拍攝」,用戶可以為物件或人物拍攝出360度的影像。在影像播放時,只要把手機向左或右方傾斜,就能輕易從不同角度觀看拍攝對象。

samsung004

影片拼貼則是智能手機相機上比較新的功能,用家可以自選拍攝2-4段影片,每段小影片由最短3到最長15秒,而且各短片都可各自加入不同的拍攝效果;當合併短片後,可以自行調校錄影時的背景及人聲的音量,及加入純音樂或自設歌曲。過往需要另外下載應用程式才可以做到的效果,已經早早置入Samsung Galaxy S6 edge+,各位姊妹以後就不用左問右問有什麼美圖、動畫app好介紹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