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時不停播!AKG Y50BT耳機播極都有電!

20小時不停播!AKG Y50BT耳機播極都有電!

喜歡音樂的朋友,無論乘車抑或一個人逛街都會聽著歌,有人習慣把整張唱片由頭到尾聽一次,所以每日聽歌的時間加起來至少有三、四個小時,因此耳機經常沒有電,不想掃自己雅興,便要選擇一款可以支援長時間播放的耳機,而來自奧地利的AKG Y50BT藍牙耳機就做得到,加上其輕巧舒適的設計,長時間聽歌都一樣自在。

AKG01

奧地利品牌AKG,承接2015年奪得What Hi-Fi大獎的氣勢,推出全新Y50BT藍牙耳機,新機用上輕巧的設計,細小而柔軟的耳罩,在佩戴時能提供更好的舒適度,而且可以自由調校耳機的鬆緊程度,戴上頭的時候更能符合自己的頭型,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

AKG02

AKG03

加上封閉及壓耳的隔音功能,在嘈雜的環境下,都可以聽到清晰細緻的音樂,並有Legendary AKG sound錄音室質量音色保證,音質層次分明,而且支援apt-X無損藍牙傳送,最重要是耳機有很高的電池容量,能連續使用20小時,數天不充電也不成問題。Y50BT還採用扭摺式設計,一扭一摺就可以輕易收藏,配合附送的外攜袋,帶出街使用超方便。

售價:港幣1,299元,有銀、藍、黑三色選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