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堂夏日限定 水果造型系列

東海堂夏日限定 水果造型系列

東海堂一直主打和風日系甜品,材料都選用日本進口食材,不論食品外表和味道都是十分吸引!今個夏天,品牌推出夏日限定的「彩る真夏」系列,多款水果做成的蛋糕,是迎接繽紛夏日的最好率法!

系列嚴選多款時令香甜的果物入饌,包括以日本山形縣洋梨、沖繩菠蘿、荔枝、西瓜果肉等,味道清甜水嫩,而且蛋糕以果物造型,精緻可愛!

 

 

日本・洋梨cake little,以日本山形縣直送的洋梨打造,洋梨慕絲舖滿整個蛋糕,淡淡幽香的慕絲,加上使用洋梨香甜果肉及洋梨果凍的夾層,層次分明,滲出絲絲梨香,加上蛋糕做成洋梨造型,十分可愛!

戀夏・荔枝 cake little以晶瑩剔透的荔枝果凍和荔枝果肉做成外層,夾層則是幼滑細膩的荔枝紅桑子慕絲和白朱古力杏仁脆,並加入了日本沖繩的海鹽荔枝水,相信喜歡荔枝獨有清香的朋友定必會喜歡!

 

沖繩・菠蘿cake little 以日本沖繩菠蘿制成,夾層更有清香幼滑的菠蘿慕絲、爽滑的菠蘿果凍及香甜中帶微酸的菠蘿果醬,菠蘿的獨特香味充滿整個蛋糕,甘香芳郁!配上可愛別緻的菠蘿造型,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享受呢。

盛夏・西瓜由中有清甜新鮮的西瓜果肉,配上面層的西瓜果凍,締造出不同的食感享受。

面層鋪上西瓜果凍和朱古力脆珠的盛夏・西瓜cake little,中間更夾著新鮮西瓜果肉、雲呢嗱慕絲和海綿蛋糕。

另外還有洋梨撻和荔枝紅桑子慕絲卷限量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