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薯片 VS 油蔥肉燥薯片

鹹酥雞薯片 VS 油蔥肉燥薯片

 

兩款全新口味登場 正宗「台味」限定抵港

試過的人都大嘆神奇 口味像真度直達100%

今年10月,Pringles將最正宗的台式風味帶到香港,並為大家呈獻兩款全新期間限定口味薯片,包括:鹹香兼備的鹹酥雞口味及古早風味十足的油蔥肉燥口味

品牌巧妙地把兩大台灣經典人氣美食—鹹酥雞跟油蔥肉燥的味道完美融入薯片當中,試過的人都大嘆神奇,口味像真度直達100%!

除了罐內滋味十足,罐身亦經過精心設計,用上文青風格手繪展示台灣特色老街及夜市風情。小攤檔、牌坊、燈籠及遊人成為了可愛的插畫,並特意留白讓你隨意上色,製作獨一無二的台式文青品客罐。

薯片叔叔期間限定新口味 為你送上正宗台式風味

新推口味將於10月17日起限量發售,靈感源自台灣兩大市民票選榜首小食—鹹酥雞與油蔥肉燥,把在地人熟悉的台灣味道融入薯片當中,兩款口味的像真度均是擄獲人心之選,讓你細意品嚐到別有風味的脆感。

鹹酥雞向來是港人熱愛的小食,口味還原度極高,每一口吃起來跟實際味道十分相似,就像真的在品嚐香噴噴的鹹酥雞。

而這次全新推出的油蔥肉燥味薯片則重現了台灣古早味並把其帶到香港,「蔥」「油」滋味完美融合,啖啖濃郁,讓你嚐盡台式傳統好滋味。

圖片: Google, Facebook, Instagram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