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專用 iPhone 6/ 6 Plus One Piece手機殼

海賊專用 iPhone 6/ 6 Plus One Piece手機殼

One Piece之所以受盡大小朋友男女老幼的鐘愛,除了被主角們堅毅不屈的熱血深深感動外,更是因為夠天馬行空我行我素。如果去完「海賊王3D展」還不夠滿足的話,今日介紹的手機殼,相信會令你雙眼發光。經常與動漫合作的香港手機殼專門店「動漫工房」,最近新推出iPhone 6/ 6 Plus One Piece手機殼。

賊精神

這款One Piece手機殼不如一般的皮套或塑膠,而是採用胡桃木製成,就如「梅利號」的一小塊碎木的感覺一樣。每款手機殼不同於以往單純將主角們印在機殼上,而是刻上象征海賊的代表—骷髏頭,每個骷髏頭都保留各個動漫人物的特色,比起直接印在膠質手機殼上的動漫人物,外觀更精緻,手感也實在得多。

bkn-20150604174835309-0604_00982_001_02b

One Piece手機殼共有10款選擇,每款售價為HK$288,喜歡One Piece的朋友不要錯過!

查詢:2407 111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