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生活自家主理 Edifier B7打造視聽娛樂小天地

優品生活自家主理 Edifier B7打造視聽娛樂小天地

香港工作時間長在世界排名中穩佔三甲,其實都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打不死的香港人又怎會乖乖成為工作的奴隸呢?越來越多朋友講求品味生活,正因為休閒的時間不多,所以重質大於重量的概念慢慢滲入我們的環境當中,而智能家庭影院就是其中一個最好的例子。

外置音響 填補電視薄不出聲
今時今日,有一層屬於自己的樓可以算得上走入人生的勝利組,亦因為一個家來之不易,屋主都會花盡心思設計最合心意的Dreamhouse,而家庭影院更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部份之一。今日介紹一款電視喇叭比大家Edifier Cinesound B7,你可能會話(特別女生):「現時的電視都有內置喇叭,為何又要另外再配置多一件呢?」,原因很簡單,因為現時的電視都太薄,而喇叭的大小與音質都有正比關係,外置喇叭就是為了填補這個問題而生。

Edifier b7_home

蝸居音樂 享受電影院體驗
Edifier 由一條三角長條喇叭及一座低音音箱組成,三角長條喇叭內有六個喇叭單元,比起一般電視兩至三個喇叭單元更具感染力,不同的音階能向自發出準確而清晰的旋律,份外和諧。而低音音箱就更令人大吃一驚,特別電影的爆炸場面,不亞於戲院能震動心臟的音效;每套Edifier B7都可以連接最多8隻低音音箱,不過如果你的客廳空間不大,兩隻都已經十分足夠有餘。

Edifier B7_details (2)

以簡單設計 深入你家
以簡潔的線條及炫黑的色調作外型,可自由置入不同風格設計的家庭影院;而且它的尺寸比傳統音響小得多,完全不佔多餘空間,是現時蝸居生活的最佳選擇。低音音箱與三角喇叭以KleerNet無線傳輸技術連接,與一般以藍牙、或紅外線、或WiFi連接的最大優點是可以避免與其他裝置共享同一頻道,不會因其他裝置使用而出現斷音,以解決信號被干擾的問題。

Edifier b7_home2

預設模式 多種播放
Edifier B7提供了3個播放模式,分別是音樂(Music)、新聞(News)及影院環繞聲道(Movie),自行調整高中低音的比例來配合不同場景播放。

音樂播放模式
音樂播放模式可以當作一般及音樂使用,背景聲及人聲比重相若,比其餘兩個模式額外多了份空間感,就如身處演奏廳中間。

新聞播放模式
不少家庭在收看新聞時都會特別將音量提高,對大家來說,清晰及準確是新聞最基本而又必需的元素之一,因此新聞播放模式會將人聲的比例大大提高,背景音響或雜聲拉低,使用戶更容易接收到新聞內容。

影院環繞聲道
影院環繞聲道就著重於在音效上,特別刺激、爆炸的場面上,加上低音音箱強勁的爆發,令緊張程度大大增加,即使小遊戲都感到十分刺激。

 

B7適合42-60寸的電視使用,支援光纖、同軸、AUX及Line in的輸入,可同時連接機頂盒、電視盒子、遊戲機、藍光播放器等多種數碼產品,免去不同連接上的繁瑣操作。當然,你也可以通過藍牙4.0無線方式連接使用。Edifier B7_details (1)

Edifier B7_details (4)

建議零售價:$1,799
產品資料:

Edifier Soundbar B7
Power Output:                        RMS 16W*2(Treble)+19W*2(Mid-range and bass 75W)
Signal to noise ratio:            ≧85dBA
Frequency response:           48Hz~20kHz(±6dB)
Input sensitivity:                   Line in:700±50mV / AUX:550±50mV / OPT,OCA:440mFFs±50mV
Input type:                                Auxiliary/Line in/Coaxial/Optical/Bluetooth
Bass driver:                              23/4”(70mm)
Treble driver:                           3/4”(19mm) Silk dome tweeter
Subwoofer driver:                     8”(250mm)
Speaker dimension:                 1000*79*80mm
Packing box dimension:          1085*645*351mm

 

代理商 : 日通科技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 (852) 2386-0928
http://www.ramboxs.com.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