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玫瑰玫瑰我愛你!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玫瑰玫瑰我愛你!

令人引頸以待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終於在昨天正式發佈,手機外觀跟上一代iPhone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擁有4.7 吋和5.5 吋螢幕,但機身顏色除了過往所使用的金、銀及太空灰外,並首次加入玫瑰金,為女士們提供了一個新選擇。新iPhone還提升了拍攝功能,能拍攝出動態照片,而女士們更可以在自拍時利用螢幕來補光,使照片更清晰。

iphone6s01

iphone6s02

內置3D Touch功能 快速進行不同指令
新一代iPhone內置3D Touch功能,即加強版的Force Touch,使手機螢幕能辨別出「輕點」、「按壓」及「重壓」三種不同壓力,從而進行不同的指令。而3D Touch還提供Peek及快速動作兩項新功能,使用戶的手指毋須離開螢幕也可以進行開啟目錄、預覽相片網頁等動作。

iphone6s03

iphone6s04

拍攝功能明顯升級 可透過螢幕來補光
今次iPhone 6s / 6s Plus的拍攝功能明顯提升了不少,它們均設有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及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並支援拍攝 4K 影片,令拍攝質素大大提升。手機還提供Retina補光燈功能,即使用戶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進行自拍,螢幕可以提供比平時高出三倍的亮度來為拍攝補光。

新增Live Photos功能 拍攝出動態照片
iPhone 6s / 6s Plus更新增Live Photos功能,讓用家在拍照時,能同時擷取按下快門鍵時的前後數格畫面,並把影像結合成一條短片,使用戶能拍攝出動態照片。你只需長按照片便可進行播放,而把手指放開播放就會停止。Live Photos 還支援跨平台的使用,讓照片可以在 Mac 和 Watch 上播放。

產品由9月12日起接受預訂,並於9月25日正式發售。首發地區包括香港和中國大陸。

售價:

  16GB 64GB 128GB
iPhone 6s HK$5,588 HK$6,388 HK$7,188
iPhone 6s Plus HK$6,388 HK$7,188 HK$8,088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