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 Motors WalkCar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Cocoa Motors WalkCar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每一朝,我們都習慣賴床一會才肯起床上班,然後忙東忙西先開始出門,最後好不容易趕上了列車,到達後還要跑一段路程才回到公司,雖然避過了遲到,但就弄得自己只剩下半條人命。最近,日本Cocoa Motors研發出一款名為WalkCar的電動代步工具,讓你能輕鬆到達目的地,而且它設計輕巧,適合放入袋中,方便你隨時使用,以後上班就不用再趕頭趕命!

walkcar02

walkcar04

外型輕巧細小 方便放入袋中
WalkCar是一款能自動行駛的代步工具,它的外型像滑板一樣,由一塊鋁金屬板及四個輪子所組成,而金屬板的長度足夠一人站立。而它的外型輕巧,重量也只有2-3公斤,能輕易放入袋中,方便攜帶。雖然它的重量很輕,但足以承受120公斤的重量,適合不同重量的用家使用。

walkcar03

自動行駛 輕鬆到達目的地
WalkCar內置鋰電池裝置,以電力驅動行駛,只要你站在金屬板上,其重力感應器就能感受你的重量而自動啟動。只需充電三小時,它就能行駛最遠12公里的距離,時速約10公里,使用者可以亳不費力就能移動到目的地,即使要上斜坡也不成問題。

比滑板更易控制 即時煞停以保安全
如果想改變移動方向,用家只要靠身體的擺動就能輕易控制;若要停止移動,你就須從WalkCar上跳下來,當它感受不到你的重量,便會立即停止運作,比一般滑板更安全更容易操控,女士們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但要留意,香港對小型電單車、電動單車及電動滑板都有規限,必先向運輸署申請牌照方可在路面使用。

WalkCar將於今年10月在Kickstarter提供預購,預計2016年春季出貨。

售價:10萬日元(約港幣6440元)

資料來源:http://www.cocoamotors.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