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換新裝!踢走經典寶麗來相機icon

Instagram換新裝!踢走經典寶麗來相機icon

最近,Instagram作出了重大改變,就是放棄沿用多時的經典寶麗來相機圖示,改以全新形象示人,換上顏色鮮艷的設計,為Instagram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舊有icon一向深入民心,當網民得悉轉變之後,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表示難以接受,覺得新設計失去原有的代表性。

Instagram02只要更新成最新版本的Instagram,就會發現Instagram的Logo已換成另一個樣子,新icon比原先經典寶麗來相機圖示簡化得多,設計以白色線條勾畫出相機圖型,再配上漸變色的底層,簡約的設計讓Instagram有了全新的感覺,但同時變得冷冰冰,亦很類似其他App的icon,失去了原本的象徵性。

Instagram03

除了Instagram之外,就連Layout、Boomerang 和 Hyperlapse也齊齊換上新icon,而Instagram更同時把界面設計轉成黑白色調,讓用戶能更加專注在相片及影片上。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