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喇叭仔 雀仔也瘋狂

樂高喇叭仔 雀仔也瘋狂

復活節這個小長假,小編早就約好三五知己親親大自然去露營迎春接夏。除了準備食物,帳篷這些基本用品外,也當然少不了音樂。一去就兩天,如何分配電量使用實在太太太太重要!一般的喇叭要連接WIFI或藍牙,總有電量白白浪費掉,所以小編推薦這款樂高喇叭仔,一次過解決最省電飊歌的問題。

Brick-NFA-Speaker_JP-SPK-00057_4-580x580

Lego踩過界

單看外形以為它只是比較大塊的Lego,但原來內裡竟是喇叭!它的外型設計不單只有玩味,更有實際用途,你可以將手機平面擺放在喇叭上,側身擺放亦沒有難道充當手機座使用,既美觀又實用,Lego迷的你應該忍不住入手了吧。

Brick-NFA-Speaker_JP-SPK-00057_8-694x429

* USB或乾電池兩種電源選擇

隔空傳音

喇叭仔採用Near Field Audio技術,好處是無需任何設置或藍牙等連接,只需把手機放在喇叭上即可將音量放大。喇叭仔是 2W+2W雙喇叭輸出,支援任何型號的智能手機,就算朋友間用不同品牌的電話,都可以開心分享音樂,無損彼此的樂趣。

 

 

售價:$480

查詢:JC Sho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