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癮!發電椅愈坐唔定 手機充電愈快!

勁過癮!發電椅愈坐唔定 手機充電愈快!

小時候,有否被人責駡過經常「坐唔定」、「周身郁」?大人的出發點無非想為我們好,怕我們「坐壞腰骨」,不過有人構思了一款可以幫手機充電的椅子,完全顛覆了我們一向認為要「坐定定」的想法,坐得太正經,充電速度反而不夠快,估計設計師一定是從小就「坐唔定」,現在終於找到藉口!

moov01

moov03

MOOV並非一張普通的椅子,而是可以連接上USB線,為手機即時充電的神奇發明,原理主要是靠感應壓力的改變而產生電力。坐墊底下藏有288組的壓電晶片,當你坐在椅子上,晶片便會感受到壓力,隨著身體的郁動,壓力因而有不同的變化,導致電力產生,並輸送到單邊扶手內的鋰電池中,扶手頂端設有USB插口,方便用戶可以一邊舒服地坐著一邊為手機充電。

moov02

而椅子的妙處是如果你想手機能快一點充滿電,你就不能坐得太過正經,反而要經常換個姿勢,前後搖晃,又或者抖抖腳,這樣都可以令充電的效能有所提升,總言而之,MOOV就是非常適合一些「周身郁」、「坐唔定」的大朋友!不過產品仍處於初步的階段,雖然已經設計出實物,但真正的效能是如何還不得而知!

資料來源:Prototype VOM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