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球型風扇  蝸居潮流氣息

Panasonic球型風扇  蝸居潮流氣息

現今家電設計講求實用和品味,尤其在蝸居更能反映用家的生活態度,近日Panasonic 推出一部新奇有趣的球型風扇my FAN 系列創風機F-25UGA (下簡稱F-25UGA),自問是追求品味生活的愛好家,F-25UGA 能為你的蝸居增添不少潮流氣息!

舒適自然風

F-25UGA 機身細小,體積只有足球十分之一大,而且內裡沒有扇葉,小編實在很難將其和風扇聯想在一起。沒有扇頁又怎樣運作呢?原來風來自設於機身的6個導風孔及底部內藏的渦輪,當用家開啟F-25UGA 時,空氣就由進氣孔吸入,經過管道抵達渦輪時,便會進行加壓並形成強勁氣流,帶動室內的空氣,為炎熱的夏天帶來舒適自然涼風。

2

雖然機身細細,但風力是不容小覷;可惜送風面積不足,如配合冷氣機使用更可令室溫均勻。

自然韻律風

加上F-25UGA 配備1/f Yuragi 自然韻律風功能,利用風力轉變來模仿自然風的韻律,同時備有五段風速調節及3 小時電子時間掣,運作寧靜之餘,更有效省電節能。F-25UGA 備有圓柱體底座,可自由調節送風方向,配合不同需要。

3

F-25UGA 售價為HK$2,680,共有香檳金、瑰麗紅及珍珠白3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各式各樣的設計風格。

查詢:(852) 2833 095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