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錫錫媽媽慈善行」          我要扮媽媽 完美締造千人錫錫創舉

救世軍「錫錫媽媽慈善行」 我要扮媽媽 完美締造千人錫錫創舉

一個行動、一個親吻,1 ,700名熱心市民將今個母親節過得一點也不平凡。他們抱著同一份使命,為育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庭籌款,極具意義 。

FAI_0859_e


救世軍於母親節(五月十日)在啟德跑道公園舉行 「錫錫媽媽慈善行 」,同時締造千人「錫錫媽媽」創舉,活動更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 文醫生、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馮偉棠先生,及藝人劉浩龍先生,一齊見證「同一時間錫錫媽媽」創舉及開步禮 。

IMG_1674_e

「 特別媽媽 」 祝福您們

作為偉大的母 親故然是辛勞,但擁有特殊小朋友的媽媽,更是能人所不能,所以藉此以行動來為特殊家庭打打氣送上祝福。今年已經是救世軍第三年舉行「錫錫媽媽大行動」,而加入「錫錫媽媽慈善行」則是「錫錫媽媽大行動」的延伸,當中很多是一家大小、甚至三代同堂一起出動支持,與大家一同以公開形式感謝媽媽。

我要扮媽媽  我要似媽媽

啟步禮上, 嘉賓和參加者各自穿上象徵「好媽媽」的圍裙,代表媽媽是最關心子女食得健康、快樂成長。小朋友穿上色彩鮮艷的圍裙,扮演著媽 媽造型,份外溫馨。藝人劉浩龍先生亦分享了他與媽媽的生活點滴,然後參加者在嘉賓見證下,齊齊「錫錫媽媽」,亦為慈善行拉開序幕 。

綠地嘉年華  無分你我他

當日活動於啟德跑道公園裡舉行,現場悉心佈置了草地嘉年華,設有不同攤位讓小朋友和家人參與。為了加強關懷有特殊需要孩子家庭的主題,嘉年華有不少的攤位是由救世軍的復康人士主理;包 括:示範做手工、提供小食、泡咖啡等。而救世軍石湖學校的家長更親手製作絲花,沿途派 發給參加者,感謝他們對該家庭的支持。在晴朗天氣下,小朋友和家長打成一片, 樂在其中。

IMG_1078_e

 

IMG_1779_e

小心意   大意義

救世軍「錫錫媽媽慈善行」能完滿結束,感謝所有支持的機構和參加者,他們為特殊孩子家庭籌得善款、資助救世軍天鑰家庭及兒童發展中心和石湖學校、幫助特殊孩子的低收入家庭,包括提供免費評估服務、兒童訓練及治療、家長心理輔導,以及為服務中心和學校提升質素和設施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