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至愛 情人節禮物推介

女生至愛 情人節禮物推介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情人節鑽飾  以濃情蜜意綻放幸福光芒

閃爍點綴完美約會  美麗時刻化作永恆

情人節又到喇!買左情人節禮物未呢?未買既男士,可以考慮買鑽石送比女朋友Wor!

 

象徵純潔與永恆,閃爍光芒傳遞著純潔無瑕的愛意。情人節將至,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浪漫呈獻情人節鑽飾系列,打造一系列閃耀奪目的作品。Peonia Diamond彩色寶石珠寶首飾配搭瑰麗藍寶石,綻放雅緻光芒。

Peonia Diamond採用獨家專利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以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增加鑽石的光亮度、火彩及閃光,完美呈現皇室之花「牡丹」的瑰麗形態。鑽飾耳環以近期流行的垂吊式耳環為設計,將閃耀的鑽石以含苞待放的姿態呈現,散發出女性嬌羞的一面,絕對是與情人約會的首選,精心配搭製造浪漫驚喜!

鑽飾耳環由多顆鑽石併湊成不同的三段式組合。上層的花蕊形狀、中層的綠葉設計,配以梨形垂石或碎鑽光環點綴主石,好比花紅柳綠,閃爍耀眼。垂吊式耳環設計塑造立體效果,更能突顯女性優美時尚的臉部輪廓,每次回眸更添動人神采,讓人怦然心動。

Peonia Diamond推出彩色寶石珠寶首飾。首飾以六爪鑲嵌方式將中央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主石托起,如花蕊般被六顆閃爍的藍寶石包圍著,外有18K白色黃金以五爪鑲嵌,使每一瓣環環相扣。瑰麗牡丹璀璨盛放,猶如一對熱戀中的戀人置身於夢幻花海。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