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開啟夏日美肌模式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登場

REVLON開啟夏日美肌模式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登場

屬於好動系與文靜系女孩的必備持久無瑕底妝

REVLON開啟夏日美肌模式!

你是「文靜系」還是「好動系」女孩呢? 不要以為只有好動系女生才追求防汗防油光的持久底妝!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文靜系女孩同樣需要防脫妝的第二層肌膚!不管是文靜或是好動的女孩, ⼀款適合的持久無瑕粉底都是打造清新好氣息的必備底妝!

好動系女孩愛運動,不論是戶外跑步,還是室內做瑜珈,流汗都是常有的事,而文靜系女生若在室外攝影、寫生, 或是在家中烹飪亦同樣會出油冒汗。美國彩妝專家REVLON 明白不同女孩的需要, 因此以全新「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聯同冠軍粉底液「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為大家開啟夏日美肌模式! 荷里活女星「神奇女俠」Gal Gadot 更大⼒推薦,⼀同為文靜系和好動系女生打造自然無瑕美肌!

除了多年來深受好評的「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REVLON 再為各位好動與文靜系女生帶來驚喜,推出全新「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新登場的粉底棒有別於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具有完美無瑕的24 小時防潮、防脫妝持久效果,超柔滑質感即使全日上妝,也不易令肌膚乾燥緊蹦。輕盈霧感與肌膚自然融合,配上方便快捷的旋轉設計,絕不令你失望!好動系和文靜系女生在大熱天時活動後,也能隨時隨地補妝,維持自然貼服妝容,化妝不留痕跡。體積細小的「ColorStay 持久輕盈霧感粉底棒」方便隨身攜帶,是每位文靜和好動女生夏天外出或旅行使用的最佳選擇。

 

有關以上產品資料,請上www.revlon.com.hk 查閱

產品銷售點:莎莎、屈臣氏及萬寧的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